晴時多雲

奧運》輸掉銅牌脫光抗議 蒙古角力教練遭禁賽

2016/09/22 20:00

蒙古角力教練脫衣抗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里約奧運男子自由式角力65公斤級銅牌戰中,因為選手意外敗給對手而氣憤脫衣抗議的蒙古教練Tserenbaatar Tsogbayar及Byambarinchen Bayaraa,遭國際角力協會處以禁賽3年,蒙古角力協會也遭罰款5萬法郎(約台幣164萬)。

蒙古選手Mandakhnaran Ganzorig在對戰烏茲別克選手Ikhtiyor Navruzov的比賽中,原本以7:6領先,但在時間即將結束的最後關頭裁判判Mandakhnaran Ganzorig犯規,使得Ikhtiyor Navruzov以8:7逆轉獲勝;雖然蒙古教練馬上提出挑戰,但遭到駁回,最後由烏茲別克選手拿下銅牌。

2位蒙古教練認為裁判判決不公,氣得衝上台和裁判理論,還脫光自己的衣服、躺在台上不走,最後遭裁判判紅牌出場。

蒙古角力教練脫衣抗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