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洋基近況不佳 恐失季後賽門票

2016/09/23 10:41

提謝拉今天苦吞2K。(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季即將結束,洋基季後賽的門票岌岌可危,今天又不敵同分區墊底的光芒隊,近10場比賽只贏了3場,終場0:2被光芒完封,在外卡還落後金鶯3場勝差

洋基首局就有很好的進攻機會,前2棒賈納(Brett Gardner)和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都擊出安打攻上得點圈,可惜連續被三振2名打者,2出局輪到今年要退休的提謝拉(Mark Teixeira)也無法擊出適時安打。下半局光芒如法炮製,一樣是前兩棒打出安打攻上2壘,1出局後米勒(Brad Miller)敲出安打帶有打點,光芒先馳得點。

雙方僵持在1分差來到第6局,光芒打者迪克森(Corey Dickerson)球來就打揮第一球,直接把球送出全壘打牆,光芒領先2分,9局上洋基首棒打者希克斯(Aaron Hicks)就靠安打上壘,可惜打線熄火,還是無緣突破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