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提耶忠言逆耳勸波許 身體第一、籃球第二

2016/09/23 14: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隊當家前鋒波許(Chris Bosh)因肺部與小腿血栓的問題,連兩個賽季下半季都完全未出場,是否還能復出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曾效力過熱火的退役球星巴提耶(Shane Battier)對此做出回應,他表示:「對波許來說,身體健康第一,賺錢打球第二。作為波許的朋友,他最關心的是他的身體健康,身體健康永遠是第一考量。」

波許為復出做準備,除了積極與媒體互動,還製作了二月以來復健的紀錄片,他相信就算現在進行血栓治療,自己照樣能打好比賽,但至今沒有任何醫學證明波許可以打球,熱火隊醫生也沒有批准。

波許是熱火隊當家球星。(美聯社)

假如有第三方醫生判定波許無法出戰,熱火可以裁掉波許,付清他的薪水,把他從薪資上限中去掉。但假如波許下賽季能打滿十場,熱火就只能2017-18的賽季才能這麼做。熱火目前未明確表達立場,只說歡迎他來訓練營,但隊醫目前都未給他上場的許可。

巴提耶表示他看見了爭論的正反兩面,他說:「有感性的一面,還有生意的一面,沒有人是錯的,我認為這最終只能讓聯盟規則去決定事情的結果。」

波許與詹皇、魏德一起組成熱火三巨頭。(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