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公開賽》呂文德逆轉奪冠 抱走200萬元獎金

2016/09/23 16:35

〔記者趙新天/高雄報導〕長春名將呂文德今天在第30屆高雄公開賽上演逆轉戲碼,他打出全場最佳的68桿,以4回合總計279桿,贏得冠軍盃和200萬元首獎。

呂文德出發時落後盧建順1桿,前9洞也只保持平盤。進入後9洞,他從第10洞起,4洞打下3個博蒂,都是長推桿進洞,氣勢翻轉,第15洞9呎推桿又進,再賺1桿,當時已領先2桿。

主要競爭對手包括同組的盧建順和林文堂,還有較早出發的年輕選手李家豪、劉威侯、許豪升,都搞不定後9洞的果嶺,追擊力道不足,讓呂文德穩步登上冠軍寶座。

盧建順最後3洞全數打Par,以兩桿之差的281桿名列第2。李家豪最後3洞吞下兩個柏忌,282桿排名第3。許豪升和劉威侯同以284桿並列第4。

林文堂原本有機會並列第3,但最後1洞開球偏右,掉進堆放的枯枝裡,20多人幫忙找,遍尋不著,只好接受遺失球罰桿,最後1洞他花了8桿,總計286桿退至並列11名。

呂文德看著他的球攻上第15洞果嶺。在他背後被颱風吹倒的大樹還無法全數移除。(記者趙新天攝)

盧建順推桿手感總是差了一點點。他在高雄公開賽獲得第2名。(記者趙新天攝)

林文堂(中,綠衣者)在第18洞開球偏右,打進枯枝堆裡,眾人幫忙尋找,但沒找到他的球。(記者趙新天攝)

53歲的呂文德(右)開心地從高球場會長陳田圃手中接過冠軍盃和獎金支票。(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