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10月7日前提50人名單 郭總:時間真的很緊繃

2016/09/23 17:53

郭泰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於棒協今天(23日)收到大聯盟來函表示須在10月7日前提名單,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不管是誰來當經典賽總教練,這個時間都已經很緊繃,實在必須快點決定人選。」

經典賽教頭人員懸而未決,郭泰源身為棒協提出的優先教頭人選,他坦言,現在教頭人選尚未出爐,時間實在很緊繃,「因為總教練選出來之後,還要決定教練團,再一起討論名單,但現在連人選都沒出來,很多事情都無法進行。」

郭泰源認為,不管由誰來當總教練,都必須給教練團至少兩個月時間來準備,「如果照現在時間表,10月7日就要提50人名單,怎麼有辦法呢?旅外球員的狀況都還不瞭解,怎麼『生』名單出來!」

棒協今呼籲體育署依據經典賽三方會議決議,盡速確認總教練人選,並召開選訓委員會,遴選出明年經典賽的國手觀察名單。

由於體育署至今仍未通知下次三方會議時間,中職在稍晚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已發文給體育署,希望針對總教練人選、組訓及參賽等事宜,盡速明確告知中職的相關權利與義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