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提名出任經典賽教頭 洪一中這樣說...

2016/09/23 18:02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若依照中職提出的經典賽教頭順位,桃猿教頭洪一中目前最有機會出線,但他今天再度重申,「我個人並沒有意願。」

對於經典賽教頭難產,洪總表示:「中職有太多好的教練人才,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比我適合擔任。」由於中職希望經典賽教頭的遴選方式能訂出規則,因此提出三順位方案,傾向一由今年中職年度總冠軍隊的總教練出任,二則是前一年,也就是去年年度總冠軍隊的總教練,三是中職和四隊共推人選。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目前已敲定下週二召開領隊會議,再針對經典賽教頭議題提出討論。朱康震表示,二如果第一個方案來不及,就可能會選擇第二個方案,但他也表示四隊可能會針對其他人選進行討論。

如果依此前提,洪總身為去年總冠軍隊的教頭,是最有可能出線的人選,但他表示,「我個人並沒有意願,我希望在球季結束後能夠好好休息。」洪總還說,他已向球團高層表明心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