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耀盃》重演HBL決賽戲碼 南山壓松山進四強

2016/09/23 18:16

吳沛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長耀盃八強賽上演104學年度冠軍戰「雙山對決」的戲碼,南山高中終場以70:61擊敗松山高中,順利挺進四強。

首節南山高中內外搭配,吳沛嘉牽制禁區,張鎮衙連拿五分,助南山一度拉開雙位數領先,但松山高中靠高國豪於最後30秒拉尾盤,連得4分拉近比數,首節南山19:14取得5分領先。

次節松山攻勢單調,單節僅得9分,其中高國豪一人包辦5分,「鐵血教頭」黃萬隆兩度於暫停時氣得重摔戰術板,上半場南山33:23要回雙位數領先。

易籃再戰,南山加強火力,比賽中段打出一波17:6的攻勢徹底擊潰松山防線,第三節結束,南山高中取得21分大幅領先。

末節松山力圖反撲,在加強防守後一度拉出13:2的攻勢,將比數縮小至10分差,但南山展現王者氣勢,仍穩穩將比分差距控制在雙位數,順利挺進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