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0/1爪爪鄉民日 賽後舉行黃衫力量演唱會

2016/09/23 19:24

爪爪鄉民日(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球季例行賽進入最後衝刺,中信兄弟還有四場主場賽事,自下週一(9/26)起球團場場都備有驚喜,希望爪迷們踴躍進場,陪伴黃衫軍繼續向總冠軍邁進,堅持到最後一刻。

四場主場賽事,包括9/26在洲際球場的猿象戰、10/1在洲際球場的牛象戰、10/6-7分別在洲際以及斗六球場舉行的猿象二連戰,每場比賽內野前3,000名進場的球迷,都可以隨機獲得本季十大主題日的主題徽章,爪迷如果在「感謝有你主題日」沒蒐集齊全10個徽章,可千萬別錯過補賽週最後四場的進場機會。

另外10/1在洲際球場舉行的牛象戰,活動內容更是豐富。本場賽事將補辦「爪爪鄉民日」,賽後也將舉行「2016黃衫力量搖滾之夜演唱會」。爪爪鄉民日活動,進場可獲得「推噓板」、現場發「炸裂文搶頭香」拿贈品、比較PTT上線次數的「召喚上古神爪」、ANSI圖片徵稿讓你對媽媽說「媽!我上電視了」、還有賽後現場訪問MVP的「鍵盤記者會」,活動獲選的球迷,可以獲得爪爪日主題商品,包括主題球衣、爪爪T-Shirt、還有爪爪開瓶器等。至於黃衫力量搖滾之夜演場會,中信兄弟邀請到由主唱高治軍組成的「黃衫力量」樂團,帶大家以熟悉的應援歌曲唱翻洲際球場,而多位重量級球星也將登台獻聲,陪伴球迷在球季尾聲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