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接受美媒專訪 強調增加球隊數量

2016/09/23 19:35

吳志揚接受美媒專訪。(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吳志揚會長今(23)日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表示,近年來中職票房、收視率與新媒體用戶數都有顯著的成長;隨著中職整體發展的穩定成長,未來可增加球隊數量,提升對戰組合精彩度,也可讓更多頂尖選手有發揮的舞台。

各國職業棒球球季趨近尾聲、季後賽即將開打之際,美國洛杉磯時報亞洲代表記者Ralph Jennings特別專訪吳會長,以了解中華職棒與其他亞洲國家的職業棒球聯盟的發展現況。

吳會長向洛杉磯時報表示,中華職棒近年來不論是現場票房、比賽轉播收視率、新媒體平台的用戶數量與球團行銷技巧,都有顯著的進步與成長。因為聯盟與球團的通力合作,讓中華職棒走出過去的陰影,除了讓過去的老球迷回鍋,同時也獲得更多年輕球迷的支持。

吳會長強調,隨著中職經營穩定成長,未來可增加球隊數量以添加對戰組合的精彩度,也可擴大台灣頂尖棒球選手發揮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