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2天打10局 台灣男排接發欠佳不敵哈薩克

2016/09/23 22:36

台灣男排。(資料照,取自AV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才與泰國大戰5局,台灣男排對上哈薩克,又上演5局戲碼,無奈接發球不到位,陳建禎中段狀況不佳被換下場,最後2:3(20:25、25:16、27:29、27:25、13:15)敗下陣。

開賽在劉鴻杰罩住哈薩克212公分狄米崔(Vovnenko Dmitry)後氣勢看漲,不過中途江天祐與吳宗軒溝通出現問題,兩名大砲接發也不穩,被哈薩克拉開分差,在劉鴻敏發球出界下20:25先丟1局。

王明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第2局台灣改變陣容,由首局末段上來的王明浚、黃建逢上陣,收到效果,這次換哈薩克默契出包,「戰神」王明浚攔網成功後首次取得2分差,陳建禎送上愛司(ACE)1記,台灣打出一波7:1攻勢,25:16追平局數。

江天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哈薩克第3局開賽一連串失誤讓台灣占有優勢,但此局台灣被抓多達4次連擊,狄米崔擋下江天祐快攻後反倒18:16領先,黃建逢跳出追成23平,進入平分(Deuce)後,一次明顯誤判救了台灣,可惜哈薩克仍29:27搶下。

黃建逢。(資料照,取自FIVB)

台灣將黃培閎重新換上,雖然開局落後,但團隊不放棄拚球,加上黃建逢1顆愛司球超前8:6,但陳建禎連2次攻擊失敗哈薩克要回領先,也由劉鴻敏接替,兩隊又陷入平分僵持後,王明浚搶下局點,哈薩克攻擊失誤,27:25連2天要打5局。

陳建禎。(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灣在決勝局先開張,輪到江天祐罩狄米崔,不過董力億接球狀況不佳回到平手,後段董力億接發失誤讓哈薩克12:9領先,退無可退情況,王明浚發球失誤,哈薩克15:13贏球。

台灣目前戰績1勝1敗,明晚9點半強碰中國,若贏球有望以分組第2之姿進入交叉淘汰賽,中國前兩場都以直落3迅速解決哈薩克與泰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