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他一場比賽丟43球... 德國業餘門將遭逮捕

2016/09/23 21:07

SV Volderort這支隊伍的守門員馬可(Marco Kwiotek)在比賽結束逮捕,主要原因是在這場比賽中,他一共丟了43球。(圖擷自Parlons Foot 237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的一場業餘足球比賽中,SV Volderort這支隊伍的守門員馬可(Marco Kwiotek)在比賽結束逮捕,主要原因是在這場比賽中,他整整丟了43球,讓SV Volderort以43比0慘敗。

根據《FootballHQ》報導,SV Volderort在這場比賽中被對手PSV Oberhausen痛宰,光是在上半場就以35比0落後,下半場又再丟8分,終場就以43比0慘敗,而在這場比賽結束的5天後,警方在球隊練習時把馬可逮捕。

對此SV Vonderort的教練疑惑的表示不知道為甚麼警方要將馬可逮捕:「我不知道,他丟了43分犯了甚麼法。」而俱樂部的常務董事克里斯帝(Christian Schröer)則表示,警方不告訴他們為甚麼要逮捕馬可,馬可的手機也不通,「希望他下一場能夠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