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台啤碰山西汾酒 洋將麥休斯測試賽繳雙十

2016/09/23 21:03

前來台啤測試的新洋將馬修斯號稱有216公分,不過目測身高縮水不少。(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花蓮報導〕海峽盃今第二場賽事由台啤遭遇前璞園主帥許晉哲領軍的山西汾酒,台啤最終以73:87不敵,不過對球隊來說,本次盃賽一大重點是測試新中鋒洋將馬修斯(A.J. Matthews),再來決定是否和已效力3季的舊洋將歐布萊恩續約。

山西汾酒此役大多處於領先狀況,直到第三節結束還以55:48保有優勢,最終便以14分差拿下勝利;台啤以吳敏賢拿14分最高,張容軒、邱金龍各都取得12分,小將陳兆豪也攻下12分,還演出拉竿上籃美技,成為比賽一大亮點。

號稱有216公分的洋將馬修斯表現中規中矩,上場32分鐘,攻下16分、12籃板、1阻攻,明後天的比賽恐怕得再加油,才能獲得教練團青睞。

前璞園主帥許晉哲現執教山西汾酒(記者林宗偉攝)

來台啤測試的洋將馬修斯演出空中接力灌籃秀。(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