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學差點當隊友 林書豪終與他連線

2016/09/24 10:37

羅培茲與林書豪。(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為擺脫近兩季積弱不振,今夏陣容大換血,迎來以林書豪為首的補強。今日球隊一哥B.羅培茲(Brook Lopez)受訪,提及籃網新氣象,非常有信心,特別點名林書豪「他能夠領導球隊變好,幫助我們拿下勝利!」

籃網本季與上季球員僅有4人相同,羅培茲點評球隊就像「一張白紙」,「一切都是嶄新的,我們得從頭開始,林書豪籃球智商非常高,我很欣賞他的比賽風格,他絕對可以在控衛的位置上幫助球隊。」

B.羅培茲也提到關於大學母校的軼事,「我聽說林書豪以前想到史丹佛打球,那是我的母校啊。雖然學生時期他沒有完成願望,但我們現在終於能組成連線啦!我們年紀相仿,我一直看著他打球呢。」

B.羅培茲向來都是聯盟數一數二的中鋒,尤其他上季透過擋拆共拿下315分,僅次於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灰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以及轉戰塞爾提克的哈福德(Al Horford),排在聯盟第四,如今林書豪加盟後,應該可以幫助他提高命中率,使進攻效率變得更好,兩人相輔相成,實現過去沒能成真的「史丹佛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