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替補打得像先發 許晉哲看好麥班達時代的璞園

2016/09/24 17:43

〔記者林宗偉/花蓮報導〕另類璞園內戰今於海峽盃登場,前任主帥許晉哲率領的山西汾酒大勝麥班達統兵的璞園,儘管如此,許晉哲看好其未來性,除了強調這批年輕的替補球員打出先發表現,更肯定麥班達帶兵一年,就達到自己過去摸索數年的成果。

上季摘亞軍的璞園,新球季戰力流失不少,包括蔡文誠、葛記豪、陳世杰等主力皆已離隊,許晉哲表示,初職掌璞園兵符時,也經過一段當弱旅的陣痛期,勝場數從7場才慢慢到14、15場,並逐漸摸索出屬於自己要的東西。

許晉哲表示,麥班達接手的璞園狀況又不同,陣容屬於「半新半舊」,但他卻能在1年內做好銜接工作,今天這群替補,在戴維斯、簡浩等人沒上場的狀況下,甚至能打出先發球員的特色,上半場一度讓山西汾酒陷入險境。

許晉哲表示,幸好璞園打的這麼出色,他才能教訓子弟兵,並把自己想要的璞園敢衝敢切的球風灌輸給中國球員甚至洋將。

璞園前後任教頭許晉哲(右)、麥班達賽前先禮後兵,相談甚歡。(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