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抽籤 關西高中連兩年遇硬仗

2016/09/24 18:28

關西高中抽中和平鎮對戰,負責抽籤的陳晉晟坦言運氣不佳。(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舉行抽籤,和往年相同,不少乙組球隊既期待對陣甲組強權,又不想在單淘汰賽中首輪就打包。新竹關西高中去年首輪就抽中桃園農工,今年竟又遇到超級強隊平鎮高中。

負責抽籤的球員陳晉晟下台後面色有些鐵青,直言運氣有些不好,連兩年得面對強權,不過陳晉晟也說,去年球隊曾從桃農手中拿下1分,今年也目標至少能從平鎮手中攻下1至2分。

高雄旗美商工未派代表抽籤,大會工作人員幫忙抽中「籤王」和去年冠軍高苑工商對陣。高苑工商陣中亞青國手廖健富,今年是他第3度參與黑豹旗,他說看到很多熱愛棒球的同學組隊,3年來隊伍越來越多,對棒球環境來說應該是好事。廖健富也坦言,國手身分多少帶來壓力,黑豹旗賽事將盡力做好本分。

旗美商工首戰去年冠軍高苑工商。(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