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下首座MVP後放閃 潘彥廷:我要送給女朋友

2016/09/24 21:26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10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22歲的統一獅新秀潘彥廷跟上對方投手節奏,敲出生涯第一次再見安打,也拿下首座MVP。賽後潘彥廷大方放閃:「這座MVP要送給我女朋友。」

獅隊1局下就得3分,4下又得2分,但從最多領先4分,到8上被追成5:5,還必須進行延長賽。直到10局下,9棒潘彥廷敲出再見安打,才以6:5險勝。

「我在8局下一、二壘有人時遭到三振,心裡很自責,原本以為會被教練團換下,結果10局下還是讓我上場,我就想一定要打好,回報教練團的肯定。」潘彥廷在10局下面對陳禹勳,結果真的一棒敲出再見安打。

潘彥廷在此役之前已連3場未敲安,他賽後透露「女友」是他的幸運星,「只要她來看我比賽,我就會敲安打,她是我的幸運星,結果她今天就來看球了。」

外型俊俏的潘彥廷不擔心宣布死會,還說打算明年底當完兵就和交往3年的女友結婚。

潘彥廷敲出再見安打,賽後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