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耀盃》羅培甄飆24分 普門仍不敵廣州居亞軍

2016/09/25 15:13

普門羅培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上屆HBL遭逢食物中毒打擊的普門中學,最終僅拿到第4名,新學年將捲土重來,一路在長耀盃女子組殺入決賽,可惜今以55:67不敵廣州青年,屈居亞軍。

普門曾在預賽與廣州交手,當時以91:83勝出,但此役全場都處於挨打,雖在第四節一度拉出一波高潮,可惜仍無法把差距縮小至個位數,黯然吞敗。

普門上回預賽贏球,全靠外線發揮,無奈今日外線異常低迷,全場47次三分球出手僅命中7球,是教練廖哲億認為的輸球原因。高三的新任隊長羅培甄表現依舊高檔,全場砍進24分外帶9籃板,可惜無法憑藉個人能力,率隊摘冠。

廣州在禁區高度佔據優勢,普門整體4、5號位置的表現缺缺,尤其是先發中鋒劉昕妤全場得分掛蛋,籃板也僅抓5顆,讓教練廖哲億頗為不滿,強調希望她能更有霸氣,不需要太多進攻,但防守、籃板球隊仍得需要她跳出。

至於季軍戰部分,南山高中靠著陳雅彤強攻17分外帶16籃板的高水準演出,以49:39擊敗南湖高中。

普門劉昕妤切入。(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陳孟欣快攻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