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陷入低潮 吳復連勉勵兒子再加油

2016/09/25 17:34

吳念庭。(取自吳念庭粉絲頁)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兒子、效力西武獅的吳念庭,8月初逐漸站穩西武先發游擊位置,不過最近打擊陷入小低潮,且身體感到有些疲累,吳總勉勵兒子要撐過去,繼續加油努力。

今年是吳念庭首個球季,近兩個月已成為西武主力先發游擊手,今天對軟銀之戰他擔任先發游擊手、第9棒,單場2支0,吞1K,近12戰33打數擊出3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打擊陷入低潮。

吳總透露,前天有跟兒子通電話,兒子對他說,「浅村栄斗常會帶他吃飯,隊友也滿照顧他的,不過打了一整季,1個月瘦了5公斤,加上早上球團會安排特打和守備練習的課程,最近身體有些疲累。」

吳總勉勵兒子,日職很競爭,西武球團願意栽培,就要好好把握住機會,努力撐過去,希望他繼續加油努力。

今年球季西武沒打進季後賽,球隊將提早結束賽季,吳總表示,「西武賽程結束,念庭會先留在日本參加秋訓,預計12月返台。」

吳復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