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南德茲意外身亡 陳偉殷曾為他吃罰單

2016/09/25 22:16

費南德茲意外身亡,年僅24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在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隊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今(25)日因船難意外身亡,年僅24歲,震驚各界。陳偉殷與費南德茲交情匪淺,球場上常有親密互動,日前費南德茲在比賽與中與對手爆發衝突,陳偉殷更衝進場內力挺,還因此收到人生第一張的大聯盟罰單。

費南德茲與陳偉殷交情匪淺,時常有親密互動。(圖擷自MLBTV)

費南德茲與陳偉殷交情匪淺,時常有親密互動。(圖擷自MLBTV)

綜合媒體報導,費南德茲與陳偉殷皆為馬林魚隊先發投手,兩人交情相當不錯。費南德茲在台北時間14日與勇士的比賽中與對手爆發衝突,陳偉殷當時衝進場內攔住費南德茲,由於陳偉殷當時還在傷兵名單,依規定不能進入球場,也遭到大聯盟官方裁罰。

事後陳偉殷也在臉書PO文,「前幾天收到人生第一張,來自大聯盟的罰單,因為9/14的比賽,板凳清空的時候,我也衝進去球場了。」陳偉殷也開玩笑說要「把罰單交給Jose」,兩人交情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