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賢洙驚天轟 金鶯橫掃響尾蛇(影音)

2016/09/26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與響尾蛇進行三連戰最終戰,靠著韓製重砲金賢洙在2局下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奠定勝基,終場就以2:1拿下勝利,成功橫掃響尾蛇,美聯外卡穩居第二,與老虎勝差拉開至1.5場。

金賢洙關鍵2分砲助金鶯橫掃響尾蛇。(法新社)

告別遭紅襪橫掃的四連敗低潮,金鶯面對國聯西區墊底的響尾蛇毫不手下留情,金賢洙2局下相中一顆內角失投球,一棒將球扛出右外野,打破平手僵局。金鶯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主投5局僅被打3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10勝,接替上場的後援投手群表現穩健,合計4局投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順利守下勝利。

金鶯橫掃響尾蛇進補,加上皇家擊敗老虎,金鶯與老虎勝差拉開至1.5場,美聯外卡老二位置更加穩固,休息日後將前往多倫多與外卡第一的藍鳥正面對決,美聯外卡龍頭之爭更加白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