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悼念小費氣氛感傷 大都會、道奇掛上特製球衣

2016/09/26 16:37

大都會掛上為費南德茲特製的球衣。(取自FOX體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昨在船難中不幸喪生,消息一出震驚大聯盟及全世界球迷,今天在比賽中,道奇及大都會都在球員休息室掛上特別為費南德茲製作的背號T及球衣,氣氛相當哀傷。

今天賽前,同樣來自古巴的道奇球員普伊格(Yasiel Puig)談到好兄弟離世,不禁淚崩,「他是個好人,我也喜歡他打球的方式,還有他對待母親、祖母、隊友及其他球員的態度」,道奇今天也特製了費南德茲的背號T,並掛在休息室。

此外,大都會今為悼念費南德茲離世,也製作了屬於他的球衣,並由同樣來自古巴的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 把球衣掛上,「真的想讓大家知道,他(費南德茲)的離開對我們而言,是多大的損失。」,塞思佩德斯難過的表示,失去費南德茲讓大家非常難過,他和所有人都是好朋友。

道奇掛上背號T恤紀念費南德茲。(取自FOX體育)

普伊格受訪時談到費南德茲不禁落淚。(取自華盛頓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