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OOLA盃桌球賽 北市民權、仁愛國小大贏家

2016/09/26 17:26

北市民權國小衛冕國小男童六年級團體賽冠軍(民權國小提供)

北市民權國小衛冕JOOLA盃國小男童五年級團體賽冠軍(民權國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第15屆JOOLA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昨天在台南桌球館落幕,常勝軍北市民權國小囊括國小男童五、六年級團體賽雙料冠軍﹔戰力雄厚的北市仁愛國小則包辦國小女童五、六年級團體雙冠,成為最大贏家。 

國小男童團體四年級組冠軍則由聽障奧運金牌「削球王子」溫智璇執教的石牌國小掄元﹔女童四年級團體賽,雲林縣安慶國小陣中5名小將清一色是長顆打法,完全迷惑對手,以黑馬之姿奪下隊史首座全國冠軍。

JOOLA盃四、五、六年級組團體賽及個人賽前4名選手,可取得明年少年國手選拔賽參賽資格,團體賽冠軍可獲得1萬2000元獎金,也是國小組新學期國內第一場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