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南德茲告別式 明下午2:16分舉行

2016/09/28 08:1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馬林魚球星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因船難逝世,球團敲定將在當地時間明天下午2:16分在馬林魚球場舉行告別式,並出動車隊陪伴這位24歲王牌走最後一程。

告別式特地選費南德茲的背號在2:16分舉行,車隊預計將從馬林魚球場西側廣場出發,前往Ermita de la Caridad教堂為他祈福,路程全長約9公里。

完成祈福儀式之後,車隊將前往聖布倫丹天主教會,預計下午4點開放瞻仰遺容至深夜12點。費南德茲的葬禮將在週五舉行,他的家人、隊友、教練與球團工作人員都將出席。

美國時間週日清晨費南德茲與2名友人開船出海,疑因船速過快撞上邁阿密海灘的人工碼頭,釀成3人都不幸身亡的悲劇。

馬林魚明天將為費南德茲舉行告別式。(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