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爭取季後賽名單 陳冠宇明先發戰火腿

2016/09/29 17:35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日投手陳冠宇明天先發出戰日本火腿,將近1個月再回到先發,也是繼9日下放後重返一軍,他將在明晚(30日)5點對上火腿老將武田勝,此役也是武田的引退賽。

陳冠宇本季一軍6場出賽、3場先發,9月7日對火腿中繼一局送出3上3下、1K,但沒有和陽岱鋼對決到,不過去年2名台將碰頭,10打數YOH桑被三振6次,由小老弟占上風。而陳冠宇對火腿去年投得頗有心得,例行賽3場比賽拿下2勝,15.1局僅失1分並送出13K。

火腿昨在大谷翔平9局狂飆15K完封西武的超優質表現順利封王,率先取得高潮系列賽(CS)決勝輪1勝優勢,洋聯高潮賽首輪將在10月8日開始,採3戰2勝制,由軟銀和羅德爭取決勝輪資格,10月12日再和聯盟冠軍火腿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