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卓吉奇算什麼 魏德:朗多才是最棒的

2016/09/29 18:51

魏德公開表示,沒有遇過像朗多這麼有天分的控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轉隊到公牛的魏德(Dwyane Wade),以前在熱火時曾經跟許多知名的控球後衛搭配,包括「手套」裴頓(Gary Payton)、卓吉奇(Goran Dragic)等,但他最近公開表示,朗多(Rajon Rondo)絕對是他生涯搭配的隊友中,天分最高的人。

「他是我搭配過最棒的控衛了。」魏德接受外媒採訪時這麼說。

朗多新球季將擔綱先發主控。(資料照,美聯社)

以上個賽季來說,朗多的場均35.2分鐘內拿下11.9分、11.7助攻以及6.0籃板,比起上季熱火的主控卓吉奇,助攻整整多了5.9次,更何況上季朗多還拿下年度助攻王。

巴特勒(左1)對朗多也是評價盛高。(資料照,美聯社)

「他(朗多)十分聰明,在場上時可以看透一切,所以讓大家可以更輕鬆的進球。」公牛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也盛讚,「他不僅是在進攻端領導球隊,更是不斷提醒防守時大夥兒應該要在何處,引導大家到正確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