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方會議破局 經典賽總教練難產

2016/09/29 19:46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體育署今天召集中職和棒協,舉行三方協調會議,原本要決定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總教練人選,但是中職和棒協對於各有堅持、互不相讓,會議最後不歡而散,經典賽總教練難產。

棒協在7月底的第1次三方會議中提出郭泰源、吳復連和郭李建夫等3名人選,中職今天則提出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雙力都堅持自己的人選,無法達成共識。

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為了維持合作的關係,將繼續和中職協商,但是10月7日就必須交出經典賽50人大名單,時間上非常緊迫,下週一(10月3日)將邀集去年的世界12強棒球賽教練團成員郭泰源、吳復連、葉君璋和業餘國家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討論50人名單事宜,希望當天就可以決定50人名單,等經典賽教練團產生後再進一步檢視名單。

何卓飛表示,希望經典賽總教練能夠在中職、棒協有共識的情況下產生,但是如果仍僵持不下,體育署將會做出裁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