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巨砲普侯斯腳傷嚴重 本季恐提早結束

2016/09/30 08:21

普侯斯長期受到腳傷困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Orange County Register的報導,天使明星球員普侯斯(Albert Pujols)右腳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擾,可能會提早結束今年球季。普侯斯已帶傷上陣超過一個月時間,由於右腳劇烈疼痛的關係,在這週二對上運動家的比賽中,沒有被排在先發名單。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不確定普侯斯在這週的比賽,還有沒有機會能上場。「從這點看出,我們不能讓他冒這個險。」索西亞告訴記者Jeff Fletcher「我們會延到星期二看看狀況。」

其實在今年以前,普侯斯就有一樣的狀況,但是發生在他的左腳,2013年7月底因為筋膜韌帶斷裂而及早結束球季。而他也在去年11月,進行了右腳腳底板修復的手術。

普侯斯今年在天使繳出0.268打擊率和0.323上壘率,這兩項成績都比去年進步,還有全隊最多的31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