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狼王」再復出?騎士力邀當教練

2016/09/30 07:54

賈奈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堪稱NBA巨星退役年,「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石佛」鄧肯(Tim Duncan)先後退休,東征西討逾20載的「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日前也跟上腳步、宣布生涯終結。不過有別於前二人,不甘寂寞的狼王可能於近期再次「復出」。

根據外電報導,騎士隊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向媒體透露,希望賈奈特能考慮加盟教練組,「我最近跟KG有過聯繫,他的妻子也希望他能穿上西裝、繼續為籃球奉獻,不過他本人仍在選擇,就讓我們耐心等待吧!只要他點頭,這裡永遠有他的位置。」

泰倫魯與賈奈特自球員時期即為好友,魯帥說:「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曾以為他會從18歲打到40歲,他的退役實在令我有些傷感。」、「他永遠走在所有人前面,專注於比賽,他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很像,是最容易教導的球員,準確執行交付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