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海盜被雨攪局打平 大聯盟11年後首度和局

2016/09/30 11:13

諾瓦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小熊與海盜之戰,因為大雨的關係被迫中止,最終以1:1平手作收,很巧的是兩隊都是靠高飛犧牲打得分,這也是大聯盟從2005年後第一次平手的賽事。

2局上小熊靠著兩支安打攻佔上3壘,捕手費德羅魏茲(Tim Federowicz)打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下半局海盜隊首棒打者上壘後,利用失誤和保送擠上3壘得分大門,貝爾(Josh Bell)如法炮製也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海盜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今天主投5.1局被打4支安打失1分,送出5次三振,自從他8月1日從洋基交易過來,在海盜11場先發投出5勝2敗的成績,而今年球季結束後,他將變成自由球員。

6局上在比賽延誤了1小時23分鐘後被迫停止,由於今天的戰績不會影響季後賽的進行,反而變成一場中止的比賽,上一次平手的兩隊是2005年6月31日太空人與紅人,也是因為大雨的攪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