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輸到沒褲子!中國最強EDG遭外卡隊血洗(影音)

2016/09/30 12:27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2016年、第6季《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今日熱鬧開打,作為LPL中國賽區第一種子的強隊EDG對上巴西外卡隊伍INTZ,賽前EDG被視為奪冠熱門,此役應可輕鬆拿下,孰料INTZ打出丰采,跌破眾人眼鏡,開局壓制中國第一到尾,獲得小組賽首勝。

雙方開局四平八穩,沒有產生衝突,掃蕩完野區後,兩隊打野至下路交鋒,EDG Clearlove握有後手的優勢,成功逼退對手,4分鐘時反手令INTZ兩員倒下,取得1:2的短暫領先。

INTZ不甘處於被動,還沒踏入中期便展開凌厲攻勢,操控李星的INTZ選手Revolta再度開拔下路,組織攻勢擊殺EDG雙人組合,成功摧毀外塔,取得經濟及野區的優勢。

此後EDG陷入下風,INTZ則不斷向線上施壓,與大魔王Faker一時瑜亮的Pawn也難獨力支撐,在中路頻受干擾,成長不如預期。18分鐘後INTZ再拿1塔、1龍,令他們得到5.5K的經濟優勢。

20分鐘後,中國得以喘息,INTZ幾波攻擊都未能奏效,局勢一度呈現拉鋸,中國靠著Pawn的優異操控逐漸拉回差距,數度打出無損的精彩會戰。

INTZ為了避免夜長夢多,34分鐘時,主力輸出micaO的一記冰箭成功鎖住戰局,隊友集結跟上,INTZ開戰成功,順勢拿下巴龍,已是勝券在握。

士氣大振的INTZ高歌猛進,控制視野後一路向敵方陣營突破,中國隊門戶大開,INTZ故技重施但同樣有效,中國第一的EDG無還手之力,慘遭巴西外卡隊伍「下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