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吳岱豪加盟璞園? 張承中:還在談雙方尚未簽約

2016/09/30 13:36

吳岱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擁有多年台灣男籃國手資歷的吳岱豪,今傳出將加盟璞園,但璞園領隊張承中也表示:「我們當然有意簽下吳岱豪,但目前尚未完成正式簽約程序,一切都還在接洽中。」

張承中透露,吳岱豪在9月就有來與球隊練球,他們當然對於這名禁區長人很有興趣,只是一切都還在接洽當中,球團會釋出一定的誠意給予吳岱豪,期盼補進他。

上季衛冕失利的璞園,今夏走了蔡文誠、葛記豪、陳世杰等有經驗的好手後,目前僅補進黃家明,球隊目前正在花蓮打觀護盃,陣中還有華裔的張文平、新秀王律智測試中,但整個夏天確實尚未補進任何大咖球星。

至於吳岱豪去年遭富邦勇士無預警解約後,選擇轉戰由許晉哲執教的山西汾酒效力,整個球季共出賽21場,繳出場均1.5分、1.2籃板成績,若能加盟璞園,應能跟「新台灣人」戴維斯共同守護璞園禁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