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嘉義高工大眼妹 1萬公尺初體驗就摘金

2016/09/30 17:26

〔記者卓佳萍/台東報導〕長相甜美的嘉義高工大眼妹楊睿慈,今天在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高女組10000公尺,首度挑戰1萬公尺場內賽,她一路獨跑,擊敗全中運金牌、銅牌得主,最終跑出40分01秒65摘金。

楊睿慈今年高一,第一次接觸1萬公尺場內賽,16歲的她對於跑步沒有太多想法,跑就是了,但她深深感受到教練林瑩展對她的影響,「人生的全部吧!也因為認識老師,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去比全國賽,甚至國際賽。」她在今年新北市國際青年運動會800公尺摘下銅牌。

林瑩展是嘉義市運動教練,平時訓練嘉義市選手,楊睿慈因為市運跑出成績,國三開始接受林瑩展訓練,楊睿慈出身單親,但長相甜美,林瑩展為保護學生,「趕蒼蠅」,讓她住在自宅,當作家人照顧。

楊睿慈一開始接觸田徑就是中長距離,800、1500公尺,高中後會以5000與一萬公尺為主,根據長跑競技網統計,楊睿慈已擁有1500公尺、5000公尺與1萬公尺三項嘉義市紀錄。

嘉義高工楊睿慈(左)與嘉義市運動教練林瑩展。(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