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台啤單節僅讓璞園得10分 大勝32分迎花蓮行首勝

2016/09/30 22:17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璞園就算今日成功迎來新隊友吳岱豪的加盟,但他無法隨即現身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球隊最終仍以60:92慘敗收場。

璞園在今夏的補強動作遠不如富邦勇士與裕隆,原先只從台銀找來黃家明,如今球隊則一口氣補進吳岱豪、華裔球員張文平與自明道大學畢業的王律智。只不過璞園全場發生多次失誤,尤其在第三節進攻更出現當機,單節僅10分進帳,也讓台啤成功甩開璞園。

台啤兩位即戰力新秀李愷諺、黃聰翰才剛結束在蒙古的亞大籃賽事,28日就搭乘火車前來花蓮與球隊會合,此役兩人都有不俗表現。至於預計在觀護盃結束就得返美的打工洋將馬修斯繳出12分。

台啤洋將馬修斯打完觀護盃後,將離開台灣回到美國。(記者林岳甫攝)

25日海峽盃最終戰,台啤以87:89不敵璞園,最終以0勝敬陪末座,相隔不久馬上還以顏色,還大勝32分之多,成功報了一箭之仇,摘下今年花蓮首勝。

由於劉錚進軍中國CBA,台啤將邁入「後劉錚時代」,陣中主控蔣淯安強調,新賽季將用團隊彌補劉錚所留下來的空缺,而李愷諺與黃聰翰,蔣淯安也認為他們一定是即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