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菜鳥開局連飆7K 追平美聯紀錄(影音)

2016/10/01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與雙城一役,23歲白襪先發左投羅登(Carlos Rodon)今繳出6局飆10K失3分(2分為責失分)的優質先發,他前3局連續飆出7K,除了打破隊史紀錄外,也追平美聯最多連續三振紀錄。雙方打完前8局,白襪終場以7:3擊敗雙城,羅登也收下本季第9勝

羅登前2局投得虎虎生風,連續K掉雙城前6棒,3上面對該局首棒打者莫菲(John Ryan Murphy)就是三球三振,但他被下一棒薛佛(Logan Schafer)擊出二壘安打,連續三振次數停留在7次,追平1986年由卡利(Joe Cowley)所保持的美聯紀錄。

而大聯盟最多連續三振次數(8次),由2014年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和1986年太空人隊的迪謝伊斯(Jim Deshaies)共同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