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節奏盡失 AHQ吞下首敗

2016/10/01 13:22

AHQ與EDG激戰後吞下敗仗。(取自Garena直播)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AHQ連兩日出戰,換上久未登板的新加坡外援Chawy,取代「西門夜說」,今日第二戰對上中國頭號種子EDG,兩隊熟悉彼此,雙方都有變陣,但EDG始終掌握節奏,擅打惡戰的AHQ難以發揮,遺憾吞下敗仗。

開局EDG三人往下路靠攏,短兵相接逼迫AHQ的射手AN回城補給,AHQ雖無傷亡,但浪費不少時間,影響初期對線期的成長。

EDG打野Clearlove策動夾擊,3分鐘時,聯合中路PawN成功狙擊Chawy,隨後轉往下路,配合隊友切斷AHQ AN退路,摘下人頭,比數來到2:0。AHQ微幅落後,緊急策應兩路更換人員,也成功摧毀中國隊外塔,咬住經濟差距。

踏入中期,AHQ開始策動反擊,13分鐘時,AN的一記冰箭留下對手,Mountain上前攻擊,拿下擊殺,比數4:2、雙方各拿1塔,局勢仍舊持平。

AHQ採取且戰且走博得喘息空間,尋求穩定成長,豈料22分鐘AHQ「小諳」走位失誤,讓EDG逮住機會猛烈進攻,留下斷後的Mountain犧牲,中國隊瞄準巴龍,狀態不佳的AHQ無力攔阻,讓EDG輕鬆拿下。

握有巴龍BUFF的EDG靠攏下路,欲再拿防禦塔、擴大優勢,AHQ堅守塔下,操控藍寶的Ziv反手進攻,開啟大絕「等離子飛彈」阻撓EDG撤退,AHQ全員湧上,獲得此波會戰勝利,比數來到5:4,進入遊戲後期。

比賽進入末期,擅打惡戰的AHQ透過頻繁的騷擾尋求破口,但EDG掌握視野優勢,AHQ沒能反應,讓EDG先後拿下遠古巨龍及巴龍,AHQ門戶大開,中國隊從中路一路貫穿,AHQ無力回天,主堡陷落,吞下小組賽首敗。

AHQ、EDG此役陣容(取自Garena直播)

賽評看好EDG勝出。(取自Garena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