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經典賽爭議 劉玠廷:權利、義務需均衡

2016/10/01 19:17

Lamigo領隊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明天早上10點半中職聯盟和4球團領隊,將召開緊急領隊會議,體育署長何卓飛也會出席,會中將針對組、賽、訓「一條龍」議題和經典賽總教練人選進行討論。

昨天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未來凡是以中職球員為主體的國際賽,Lamigo球團只會參加由中職主導的賽事;今天桃園獅猿戰賽前,劉玠廷重申,球團立場不變,同時他強調,中職和棒協之間的權利、義務必須均衡,不能單方面只有義務而沒有權利。

上一屆經典賽國家隊的組、賽、訓,「組」由中職和棒協雙方共組,「訓」由職棒球員為主體的中職負責,「賽」交給各項國際賽事窗口的棒協,不過中職已表明這一屆經典的組、賽、訓必須「一條龍」全包。

萬一這一屆經典賽無法由中職全權主導,「賽」的部分仍由棒協作為窗口,猿隊是不是就不會派球員打經典賽?對此,劉玠廷強調,「一切等到明天緊急領隊會議討論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