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洋將布拉一柱擎天 達欣全勝之姿帶走冠軍盃

2016/10/01 20:25

達欣洋將布拉宰制籃下,率隊全勝抱走冠軍。(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達欣昨天提前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封王,今與美國隊一戰洋將布拉仍舊殺翻天,全場攻下27分,率隊以77:68勝出,帶著全勝之姿結束這回花蓮行。

總教練邱大宗不因這座冠軍而自滿,他認為,各隊體能都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現階段綜觀各隊的狀況並不準,仍要把自己的部分先做好,其中在命中率與傳球等方面都還有待加強。

上季榮膺例行賽MVP的一哥周儀翔,先前都在國家隊備戰亞洲挑戰盃,已有段時間未與達欣隊友配合,如今球隊後場有鳳還巢的蘇翊傑,加上布拉坐鎮禁區,周儀翔有信心在新球季率隊力拚隊史第二冠。

達欣大夥賽後就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花蓮,4日又要馬不停蹄前往馬來西亞參加邀請賽,邱大宗希望在各國球隊刺激下,能讓年輕球員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