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殷仔繳代表作仍吞第5敗 馬林魚1:2國民

2016/10/02 06:36

 

1

2

3

4

5

6

7

8

9

R

馬林魚

0 0 0 0 0 1 0 0 0 1 4 0

國民

1 0 0 0 1 0 0 0 X 2 7 1

 

IP

H

R

ER

BB

SO

HR

ERA

陳偉殷

5.0 6 2 2 1 5 0 4.96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第6局

馬林魚在6局上靠著強森(Chris Johnson)的1分打點右外野安打,追回1分。

第5局

陳偉殷被透納擊出左外野陽春砲,馬林魚0:2落後。陳偉殷3度對決哈波,再度讓他吞K下場。

第4局

1出局後,陳偉殷連續三振掉狄佛(Wilmer Difo)、賽維林諾(Pedro Severino)。

第3局

陳偉殷雖然被泰勒(Michael Taylor)擊出安打,但他隨後三振哈波,再讓下棒擊出內野界外球雙殺,順利化解國民攻勢。

第2局

2上,陳偉殷在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擊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無法幫助球隊打回追平分。

2下,2人出局後被國民游擊手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擊出安打,然後面對對方先發投手洛克,纏鬥9球後投出四壞球保送,所幸他讓下一棒透納擊出游擊方向內野滾地球,該局安全下庄

第1局

陳偉殷開局就掉分,國民開路先鋒透納(Trea Turner率先敲安上壘,1出局後,哈波(Bryce Harper)在二壘有人時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國民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天將先發出戰國民,這是他本季最後一次先發,也是他最後一場站上打擊區,他將帶著費南德茲的球棒上場打擊,希望能敲出首安悼念好友費南德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