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4巨頭首度合體就吞敗 KD 9分3失誤

2016/10/02 10:04

杜蘭特。(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被喊得震天價響的勇士「四巨頭」,今天首度在熱身賽合體,不過新成員杜蘭特(Kevin Durant)還在適應中,上場18分鐘僅攻下9分,還發生3失誤,勇士最終也以93:97不敵暴龍。

上季寫史無前例73勝的勇士隊,「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是陣中得分前三高的好手,如今有上季在雷霆場均能飆28.2分的杜蘭特加盟,更顯如虎添翼,「四巨頭」的話題從今夏沒斷過。

此役勇士先發由柯瑞、湯普森、格林、杜蘭特及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先發,不過首名得分的球員,不是最受矚目的杜蘭特,而是由湯普森在開賽1分12秒後先飆進三分彈。

杜蘭特趁柯瑞、湯普森下場休息時,終於在首節尚餘1分14秒時接獲隊友助攻,用飛身爆扣讓得分開張,但勇士上半場以51:53小幅落後。

易籃後,雙方持續拉鋸,第三節結束,暴龍靠著一次哨響抄遠距離三分球,以78:76暫時領先,最終也以4分之差為加拿大球迷守住勝利。

勇士以湯普森攻下16分最高,杜蘭特9分次之。暴龍方面,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拿14分最高。

湯普森今攻下16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