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雙方角力惹議 中職裁判發文力挺讓網友大讚

2016/10/02 10:49

中職裁判蘇建文(右)也曾擔任12強賽事裁判。(資料照,WBSC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總教練一職該由誰擔任,讓棒協、中職之間的角力浮上檯面,也是近期台灣球迷爭論不休的問題,昨天中職裁判蘇建文在臉書上發文力挺中職,表示聯盟爭的是球員的基本禮遇及保障,發文被網友轉貼,也獲得支持。

蘇建文臉書提到,幾次在國際賽中大家的配合出現問題,認為要眾人齊心協力分工,台灣棒球產業才能興盛,且身為推動台灣棒球的火車頭,中職責無旁貸,聯盟也有心把事情做好,並建立分工制度,「爭的是對的事怎沒去做,而不是權與利,是球員的基本禮遇及保障」。

蘇建文臉書貼文一出,獲得網友讚賞,認為這番言論相當中肯,也表示希望中職是真的有心想要把事情做好,為球員爭取權益。

中職今早將召開緊急領隊會議,將針對經典賽的組、訓、賽「一條龍」議題和總教練人選進行討論。

蘇建文臉書全文。(取自蘇建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