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戰成焦土 閃電狼不敵北美C9吞二連敗

2016/10/02 11:00

閃電狼苦吞二連敗。(取自網路)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小組賽吞下首敗的台灣電競戰隊欲重振旗鼓,第二戰對上北美老牌強隊C9,雙方戰成焦土,苦戰70分鐘後,閃電狼吞下二連敗。

開局雙方短暫試探,很快進入平穩的初期對線,4分鐘時閃電狼在上路發動攻勢,打野Karsa策動上路MMD找到機會在塔前狙擊C9的明星選手Impact,取得首殺。

閃電狼Karsa維持侵略風格,遊走各路帶給對手壓力,C9為改變節奏,6分鐘左右時,偷得一條小龍(火),雙方經濟持平,閃電狼隨即換路,下路組合往上移動,企圖先奪一塔、找回主動。

10分鐘時,閃電狼再發動4人攻勢,C9下路組合企圖推塔,閃電狼輔助「蛇蛇」果斷留人,Maple、Karsa補位攔殺,比數來到4:0,閃電狼擁有1塔、及2K的經濟領先。

比賽踏入中盤,C9陷入下風,掌握主動的狼群緊咬對手,不論線上或是野區皆取得宰制,18分鐘時,閃電狼再破一塔,經濟差距已達4K。

狼群目標明確,推倒外塔、控制兵線成為主要任務,C9亟欲透過會戰重振士氣,一度呈現拉鋸,閃電狼交火後並不戀棧,採取靈活調線、摧毀對手防禦塔。

閃電狼為了避免夜長夢多,41分鐘時,Karsa成功嘗試吃下巴龍、遠古巨龍,隨後順勢進軍C9高地,狼群占盡優勢,兵分三路至C9城下、不斷壓迫對手,但C9展現強韌,總能堅守,比賽邁向60分鐘,比賽勝負緊繫於一次會戰。

雙方戰成焦土,C9打野Meteos逮住機會伏擊,在66分鐘時成功擊殺閃電狼兩員,拿下雙龍Buff。69分鐘時,閃電狼上路MMD開啟會戰,但隊友無法跟上,遭到孤立,C9趁機反手,爆發攻勢,狼群無力抵抗,苦戰後吞下小組賽二連敗。

雙方使用角色(資料照,取自Garena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