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明年經典賽爭議 何卓飛:一條龍需要大家團結一條心

2016/10/02 12:27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為了明年經典賽台灣隊爭議,中職聯盟今天上午召開緊急領隊會議,體育署長何卓飛也列席,並提前離開。他強調,「一條龍」需要棒協、中職、球員工會和行政體系共同協助。

對於中職堅持組、訓、賽「一條龍」主導經典賽,何卓飛表示,「一條龍」是希望在賽會進行中給選手最佳照護,讓他們在場上好好發揮,「總教練和球員才是核心,如何建構一條龍只是方法的問題,絕對要大家團結一條心,需要棒協、中職、球員工會,也需要行政體系,一起製造真正的一條龍,才是選手、教練能在場上充分發揮的重要手段。」

被問到若中職有球隊退出,如何因應?何卓飛說:「我想他們都應該會體認到,棒球運動發展是大家要一條心,基本上他們認同我說的目的,只是,策略和方法還可以再細節討論。」

何卓飛表示,已向中職說明決定總教練人選或其他考量,爭取支持,體育署在三方會談後提到,希望給教練和選手最大尊重、最大支持與最大照顧,讓他們在場上展現棒球運動生命的價值,並對未來棒球環境有最好發展,不管體育署、中職、棒協或工會都有此共識,希望大家朝這方向努力。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提前離席,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