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參加經典賽?猿不打 象獅支持 犀再議

2016/10/02 14:06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2017年經典賽爭議延燒,中職聯盟今天上午召開緊急領隊會議,針對台灣隊總教練人選及組、訓、賽「一條龍」議題進行討論,會議已結束,猿隊確定不支援明年經典賽,無論球員或教練都不會參加。

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徵選過程中,聯盟和球團想法皆未獲得尊重,聯盟主張和訴求也沒獲得相關單位重視,所以猿隊維持一貫立場,今後只會參與由中職主導的國際賽。

至於郭泰源想找陳金鋒加入台灣隊教練團,劉玠廷則說,陳金鋒明年動向還沒確定,「我無法代表他發言。」

會議結束後,中職發表聲明表示,尊重體育署對台灣隊總教練的決定權,但決議不參與組訓賽後勤支援,由各球團自行決定是否參與台灣隊。

打不打明年經典賽,以下為目前各隊態度:

桃猿:不參加,今後只會參與由中職主導的國際賽

中信:全力支援

獅隊:要再跟總教練郭泰源討論,但只要郭總需要,球團全力支持

義大:還要再與球團高層及總教練葉君璋討論

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說明會議結論,並拿出聯盟聲明。(記者陳志曲攝)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左起)、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與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出席中職領隊會議,六人在會前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說明球團對於經典賽是否出賽立場。(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說明球團對於經典賽是否出賽立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