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不與總教練續約 球員心碎

2016/10/02 17:11

范屈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剩最後1場,傳出白襪球團與總教練范屈拉(Robin Ventura)走完5年約後,並沒有續約意願,預計由板凳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接掌兵符。

倫特利亞。(資料照,取自白襪官網)

范屈拉合約自2012年生效,今年將是最後1年,累計375勝434敗,縱使戰績不出色,在美聯中區只比聯盟爐主雙城好,范屈拉帶兵也帶心,不少子弟兵聽到消息都比范屈拉本人驚訝。

佛雷瑟。(資料照,美聯社)

白襪重砲佛雷瑟(Todd Frazier)說:「你們告訴一個我這輩子沒聽過的事。」雖然佛雷瑟今年才剛轉來白襪,卻完成單季40轟,「我愛羅賓(范屈拉)愛得要死,毫無疑問他是個好教練。」

謝茲。(資料照,美聯社)

強投「神盾」謝茲(James Shields)也說:「他(范屈拉)是我遇過最棒的教練之一,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但他真的是個好人、好教練。」

塞爾。(資料照,法新社)

范屈拉本人則還不願回應此事,認為球賽還有1場,球季就還沒結束,只說:「我們還沒討論任何事,所有談話都是有關比賽。」明天對上雙城將是白襪本季最終戰,塞爾(Chris Sale)掛帥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