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盟不支援經典賽 各單位怎麼說?

2016/10/02 15:04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記者陳志曲攝)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決議不參與明年經典賽組訓賽及相關後勤支援工作,打不打就由各球團自行決定,以下為各單位說法:

桃猿領隊劉玠廷:總教練徵選過程中,聯盟和球團想法皆未獲尊重,聯盟主張和訴求也沒獲得相關單位重視,猿隊維持一貫立場,未來國際賽只要是以中職為主體,我們只會參與由中職主導的國際賽。

統一領隊蘇泰安:感謝會長和聯盟為中職及各球團爭取最高權益,體育署已決議總教練人選及組訓賽事宜,跟當初聯盟與4球團共識有點不一樣,但尊重體育署想法,郭總是我們球隊總教練,我們會配合國家政策給予支持;如果郭總需要獅隊球員和教練,也會支持。

中信領隊楊培宏:謝謝聯盟為中職和4球團爭取正確的參賽模式,也許事與願違,但原則上尊重體育署決定,中信兄弟會配合政府決定,參加此次賽事,經典賽是4年一度最高等級賽事,將配合國家政策提供球團資源,爭取最高榮譽。

義大領隊王癸琳:原本中職共同推舉的教頭人選是葉君璋,我們很高興葉總受肯定,但葉總認為郭總最合適並表達支持,因此球團也會支持郭總。我們球隊是否參與,還要和高層及葉總討論,希望是辦喜事的方式,能把經典賽辦得很好。

體育署長何卓飛:尊重中職決定,明年經典賽組訓賽全交由棒協處理。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遺憾,尊重中職理念與想法,希望下次頂級賽事能找出合作模式,相關工作也會迅速啟動,務必如期完成任務。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記者陳志曲攝)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提前離席,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陳志曲攝)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