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中職、猿隊不參加 余政憲:不要輕言放棄

2016/10/02 18:23

行政院體發會委員余政憲(右二)呼籲職棒聯盟及桃猿隊,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務必攜手為台灣爭取榮譽!(取自余政憲臉書)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中職聯盟及桃猿隊表態不願參與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行政院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委員余政憲深表遺憾,但仍由衷期盼兩單位能在國家代表隊籌組完成前加入,畢竟這是4年一次、世界最高等級的棒球比賽,他疾呼:「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余政憲強調,桃猿隊不加入經典賽,真的非常可惜,因為球隊有小胖、柏融大王、陳俊秀、王溢正、陳禹勲、林柏佑等等優秀選手,甚至連「52鋒仔」陳金鋒能否貢獻一己之力,又是另道難題,若確定都無法參加,對台灣棒球發展都是傷害。

余政憲表示,桃猿隊已有許多球員紛紛透過工會,表達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台灣爭取光榮的強烈意願,職棒聯盟及桃猿隊高層不應輕忽,期盼共同攜手籌組最佳陣容,爭取最佳戰績,才能不負國人期待。

余政憲特別感謝中信兄弟隊及統一獅隊義無反顧加入組、訓、賽行列,希望獲選的隊員,能與總教練郭泰源相互合作,為台灣爭取最佳成績。

余政憲也呼籲義大犀牛隊高層不要猶豫,務必以國家榮譽為最高準則,參與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

余政憲更期盼體育署及棒協能做好後勤支援工作,尤其棒協務必修正過去的錯誤,利用2017經典賽機會好好表現,重新獲取球迷的認同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