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找回熟悉節奏 AHQ痛宰巴西隊

2016/10/03 08:04

台灣電競隊伍AHQ。(取自Garena直播)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小組賽持續進行,台灣隊伍AHQ將對上巴西外卡INTZ,雙方戰績同樣1勝1敗,AHQ將士用命,節奏明快的游擊戰及頻頻轉線令INTZ潰不成軍,輕鬆收下小組賽第二勝。

比賽開局平穩,下路相互試探後進入對線期。操控李星的INTZ打野Revolta嘗試聯合隊友擊殺AHQ上路Ziv,反而讓Ziv逮住機會拿下,隨後Mountain再施加壓力,INTZ上路Yang遭到二次擊殺。AHQ取得初期領先,比數2:0。

INTZ不甘陷於被動,中路調度三人攔殺AHQ打野Mountain後,再往上路夾擊Ziv成功。AHQ策動反擊,頻頻的調線、游走,節奏拉得非常快速,15分鐘時,擊殺比數6:2、拿下5座防禦塔,經濟差距達到5.2K,是為本屆比賽最大領先。

踏入中期,AHQ集結往上,輔助Albis開戰失誤,AHQ果斷放棄援助,選擇拿下第6座外塔,擴大經濟及兵線的宰制,佔盡優勢。

25分鐘時,野區爆發會戰,AHQ打野Mountain遭到對方埋伏,AHQ全員趕往支援,雙方互有人倒下、會戰持平,握有兵線優勢的AHQ趁勢摧毀第7座防禦塔,比數來到10:6、塔數差距為7:1。

比賽進入末盤,巴西隊輔助在野區建暴露行蹤,遭到擊殺,AHQ再次嘗試往上路開拔,INTZ寡不敵眾,短兵相接後三員倒下,水晶兵營陷落。完全宰制比賽的AHQ不給對手喘息機會,搶下巴龍後長驅直入,INTZ難挽頹勢、無力抵抗,找回熟悉節奏的AHQ順利贏得比賽。

AHQ上路選手Ziv受訪。(取自GARENA直播)
雙方陣容。(取自GARENA直播)

遊戲內名稱

選手姓名

國籍

位置

Ziv

陳奕

台灣

TOP(上路)

Moutain

薛兆鴻

台灣

JG(打野)

Westdoor

劉書瑋

台灣

MID(中路)

AN

周俊諳

台灣

AD(下路)

Albis

康家維

台灣

SUP(輔助)

Chawy

黃心磊

新加坡

MID(中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