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生涯謝幕 鐵爺含淚揮別職棒舞台(影音)

2016/10/03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金鶯與洋基之戰除了將確定外卡排名,也是「鐵爺」提謝拉本季最後一場賽事,賽前洋基為其舉行退休儀式,歡送為球隊打拚8年的36歲老將。

洋基未能擠進季後賽,此役即是鐵爺的生涯最終戰,賽前洋基為其舉行退休儀式,由沙巴西亞(CC Sabathia)及賈納(Brett Gardner)送上壘包禮物,感謝8年來他為洋基的付出,鐵爺今仍以先發一壘手身份出賽,7局上由奧斯丁(Tyler Austin)接替守備,在觀眾的歡呼聲中退場,為職棒生涯畫下句點。

提謝拉為14年職棒生涯畫下完美句點。(美聯社)

提謝拉靠著優越的長打能力及穩定的一壘守備站穩大聯盟,生涯拿下5次金手套獎及3次銀棒獎,今年季中宣布將於賽季結束後退休,14年職棒生涯有8個賽季全壘打數超過30發,生涯共擊出409發全壘打。

此戰金鶯靠著葛斯曼(Kevin Gausman)7.1局好投及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雙響砲助威下,以5:2擊敗洋基,確定晉級季後賽,將作客多倫多與藍鳥進行外卡驟死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