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稀有詹皇球員卡 990萬成交創紀錄

2016/10/03 09:00

極稀有的詹姆斯球員卡。(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自2003年進入聯盟以來,不斷打破懸掛多年的各項記錄,上季成功為家鄉奪下首冠,更讓他的球員卡價值水漲船高,根據外電報導,一張稀有度極高的詹皇親筆簽名球員卡,日前成功以31.85萬美金(約新台幣990萬)賣出,打破MLB傳奇貝比魯斯(Babe Ruth)的5萬美元,創下所有運動員單張球員卡的最高紀錄。

報導指出,這張卡片是由美國知名球員卡製作公司Upper Deckd推出的特別款,上面附有詹姆斯當季(2003-04球季)所穿過的球衣一角,以及詹皇的親筆簽名,足顯其珍貴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球員卡之所以不斐,是因詹皇很少簽名在球員卡上,加上此卡是詹姆斯剛出道時的推出的,具有紀念價值,令收藏家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