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卡殊死戰組合出爐! 雷神瘋邦王見王

2016/10/03 09:52

雷神與瘋邦將在外卡殊死戰一決勝負。(法新社、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競爭激烈的外卡爭奪戰今天結果出爐,美聯由金鶯和藍鳥出現,將在藍鳥主場進行「雙鳥驟死戰」;而國聯則由大都會在主場對決巨人,「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將與「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一戰定生死。

分佔美聯外卡第一、第二的金鶯和藍鳥今天雙雙贏球,藍鳥靠著馬丁(Ruseell Martin)和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8局上的連續安打攻下致勝分,最後以2:1在客場擊敗紅襪。而金鶯在威特斯單場雙響砲的助威下,以5:2力克洋基,反觀一路緊咬外卡門票的老虎,在最後2場關鍵戰役都吞敗,無緣打進季後賽。

藍鳥和金鶯戰績相同,比較對戰成績,藍鳥取得10勝9負,擁有外卡殊死戰的主場優勢,先發投手未定。

國聯方面,外卡第一的大都會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而巨人和紅雀仍在爭奪外卡第二的席次,雖然巨人領先1場,但如果今天輸球,紅雀贏球,兩隊將要加賽決定最後外卡席次。

巨人在本季例行賽最終戰火力大爆發,全場橫掃16支安打灌進7分,先發投手摩爾(Matt Moore)繳出8局失1分的好投,率隊以7:1獲勝,力保外卡第二,粉碎紅雀的最後一絲生機。

大都會和巨人戰績相同,比較對戰成績,大都會優於巨人,擁有外卡戰的主場優勢,兩隊皆派出王牌掛帥,「雷神」辛德加德將對上「瘋邦」邦賈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